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县区·园区 > 蚌山

中安在线   2022-05-09 10:08:10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王电正   编辑:侯杰

  自蚌埠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培训机构暂停线下教学以来,蚌山区教体局加大对校外培训机构的监管力度,分类施策,靶向监督,落实“四查”,确保疫情期间各项管控要求和“双减”政策落实到位。

图片1.png

  学科类培训机构包保巡查。对辖区内5家营转非学科类培训机构实行包保到人,做到每周必查,且每周不低于3次。对于巡查发现的问题,实行跟踪监管,确保整改到位。截至4月底,累计开展巡查128次,累计出动巡查人员272人次。

  非学科类培训机构联合检查。落实“双减”协调机制部门责任,一经发现可疑线索,社区吹哨,部门报到,联合公安、科技、文旅等部门会同乡街(社区中心)多次开展联合检查,严防非学科类机构违规开展学科类线下培训。截至4月底,累计开展联合检查12次,累计出动检查人员74人次。

图片2.png

  已注销学科类机构暗访督查。对辖区内已注销47家学科类培训机构实行暗访督查,严防已注销机构利用原师资、生源继续开展学科类培训活动。截至4月底,累计出动暗访督查563次,累计出动暗访督查人员845人次。

  “隐形变异投诉线索突击快查。针对隐形变异投诉线索,立即行动,突击检查,严肃查处。截至4月底,已累计查处隐形变异投诉线索34起,查实确存在隐形变异行为机构(个人)5家,均现场下达了停办通知书,并及时开展“回头看”,防止死灰复燃。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