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县区·园区 > 蚌山

中安在线   2022-05-12 11:15:48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   编辑:马菲

  近日,蚌山区银河社区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喜迎二十大 青春在行动”主题团日活动,常态化参与岗位建功,着力激励青年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在不懈奋斗中放飞青春梦想。

  观看大会直播。5月10日,银河社区组织团员在社区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引导青年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激励和动员广大青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勤奋学习、努力工作。

图片1.png

  美丽家园,青春先行。银河社区团支部积极行动,组织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青年团员及志愿者展现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挑重担的精神面貌,对小区内的卫生死角、卫生难点进行逐一排查、清扫。同时向辖区的居民宣传环保意识,将自己居住的小区卫生打扫好,堆放的杂物要及时清理,增强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受到居民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

图片2.png

  银河社区团支部将带领全体团员继续肩负时代责任、担当历史使命,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不断落实在今后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