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县区·园区 > 蚌山

中安在线   2022-05-12 11:19:22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   编辑:马菲

  为保障初中学业水平实验操作考试平稳顺利进行,蚌山区提前部署,精心安排,认真制定了考试实施方案和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应急处置预案,为学生的成长服务。

图片1.png

  4月15日,蚌山区教体局副局长崔淮玲主持召开了考点及实验操作视频录制协调会,会上对实验操作考试的两个考点:一实校、六中两个考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实验演示视频的录制进行了布置。

  2022年蚌山区设置两个考点,近万名考生将在蚌山区进行实验操作考试,为了保障考生能顺利地进行考试,蚌山区精心布置考场,添置实验器材、耗材,为考生营造一个舒适的考试环境。

图片2.png

  为了提高学生实验操作的水平,蚌山区多部门联动,由区装备中心策划、协调实验演示视频的录制,区教研室学科教研员负责指导、审核实验操作的准确性,区电教馆负责视频的录制、剪辑,最后成品上传至蚌山区智能研修平台,制作成二维码转发给学生反复观看。学生通过“观看—实操—对比—再操作”的学习过程,对实验操作水平有一定的提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