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县区·园区 > 蚌山

中安在线   2022-05-13 16:44:59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崔慧   编辑:马菲

  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的思想政治优势,促进商会全面健康发展,5月11日上午,蚌山区青年街道党工委书记顾有秀到南山商会进行走访调研,青年街道班子成员、市级派驻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员、商会会长及会员企业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议。

图片1.png

  座谈会上,南山商会会长黄建平就新一届商会开展党建工作、履行社会责任、服务会员企业、创建“四好”商会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他表示,商会今后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中心工作保持一致,不断提升会员凝聚力,增强商会的战斗力,扩大商会的影响力,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奉献力量。

图片2.png

  随后,青年街道党政办工作人员宣读了蚌山区南山商会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的任职文件。新任商会党支部书记、青年街道财税所所长牛丽娟作表态发言,她表示会全力以赴地抓好商会党建工作,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认真贯彻落实蚌埠市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工作的会议精神,以党建为引领,做好政企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为商会各成员单位提供第一手的各项发展扶持政策,不断提升行政服务效能,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力争将南山商会打造成全市乃至全省的优秀商会,为振兴蚌埠的经济发展奉献绵薄之力。

图片3.png

  最后,青年街道党工委书记顾有秀肯定了商会近期的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讲政治。二是要讲团结。三是要讲奉献。南山商会定位准确,组织机构规范,是街道经济社会发展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希望南山商会继续抓好党建工作和班子建设,规范制度、创建品牌,谋划新思路、实现新突破,为青年街道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青年街道也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护航企业发展。(崔慧)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