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县区·园区 > 蚌山

新地城市广场社区开展庆“七一”红色观影活动

时间:2022-06-24 09:24

  近日,蚌山区淮河社区中心新地城市广场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和共青团员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的峥嵘岁月,从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

  通过观影活动,辖区党员和共青团员再次重温那段激动人心的历史,感受革命先辈在那段峥嵘岁月里的热血与激情,感受他们对共产主义事业崇高的信仰和不懈的追求。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学习革命先辈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承担起时代赋予的重任。(通讯员 付瑶)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付瑶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