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8-11 11:17:43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姚银琢   编辑:马菲

  为进一步深化与本地高校资源的合作,通过产教融合谋共赢,带动产业发展,8月9日,安徽蚌山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与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

1.jpg

  2021年10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鼓励各类企业依法参与举办职业教育,鼓励职业学校与社会资本合作共建职业教育基础设施、实训基地,共建共享公共实训基地,为产教融合实体化运作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安徽蚌山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将通过此次合作契机,打造校企合作实践载体,促进产教融合实体化,实现产教融合“落地生根”。

  通过产教融合实体化运作,搭建校企合作实践平台,将有效推动学校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创新实践和成果培育,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实现高校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的合作共赢。(姚银琢)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