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10-25 19:28:58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邵纯   编辑:马菲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是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为贯彻落实暖民心行动工作要求,做好民生保障工作,燕山乡积极推进“三公里”就业圈就业促进行动,帮助辖区居民就近就业、企业精准招聘,打通服务群众就业的“最后一公里”,促进辖区共同发展。

7.jpg

  企业精准招聘注新魂

  燕山乡在辖区内迅速推动“三公里”就业圈建设,即以范围内的劳动者、小微企业为重点服务对象,创新“政府主导推动、社会力量参与、线上线下联动”的公共就业服务模式。企业通过“三公里”就业活动发布招聘信息,系统根据企业提供的招聘要求精准投送给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帮助企业更快更精准的招到心仪的人才,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新鲜动力。

  群众就近就业展笑颜

  居民可以通过“皖事通”“三公里就业”服务模块,无需单独注册与登录,“皖事通”上进入“三公里就业”服务模块即可在其中查找自己想找的工作,包含全职和零工市场,系统还会根据个人简历推送匹配的岗位信息,帮助居民更快更好地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实现家门口就业。

  政府双向帮扶暖民心

  燕山乡政府统筹规划,村居协助实施,采用线上线下服务联动,促进供需精准对接,为企业和居民架起了沟通的桥梁,既解决了企业招工难的问题,又帮助了就业难的居民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工作,持续提升公共就业服务质量,双向帮扶保障民生,帮助服务对象近距离内享受公共就业服务、实现就业,促进辖区整体的发展。(邵纯)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