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10-31 15:44:24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王电正   编辑:马菲

  10月27日下午,蚌山区教育体育局邀请市委党校市情研究中心主任、副教授张敬瑞作了一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1.jpg

  张敬瑞同志以《照亮教育强国建设的思想火炬》为题,从认识召开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领会报告深刻内涵、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进行阐述,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资料翔实,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让与会人员倍受鼓舞,并报以热烈的掌声。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把教育、科技、人才进行“三位一体”统筹安排、一体部署,极具战略意义和深远影响。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更加深刻地把握教育工作的性质作用,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激发教育发展活力动力;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对教育提出的新使命新任务,更新教育观念;进一步完善评价体系深刻地把握教育的完整内容,落实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

  会议强调,蚌山区教育系统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制定详细的学习活动方案,精心组织与安排,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全区教育改革发展各方面、全过程,做到学深、悟透、做实。(通讯员 王电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