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11-17 15:39:26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韩琪   编辑:马菲

  为倡导和谐理念,宣传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谐的社区文化,营造睦邻友好氛围,蚌山区黄庄街道在辖区打造公益文化墙,将中华传统美德与市民公约、居民公约、文明行为等公益广告相结合,同时在设计中融入童趣元素,增强公益广告的吸引力、关注度,将文明的种子润物无声地种进老百姓心中。

图片1.png

  整合载体资源,加强辐射力度为进一步增强公益广告辐射力度,黄庄街道强化统筹,推动工作协同,有效整合社区和社会各界的资源,充分利用街头巷尾、小区出入口等显眼地段设置公益广告,并通过图文结合的方式,直观、立体的将主流价值呈现于大众视野,在普及文化的同时吸引更多居民参与其中,使其成为提升居民道德素养的新阵地。

  突出内容新颖,挖掘辐射深度公益广告不仅可以扮靓城市,而且更能美化心灵。黄庄街道在充分用好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关爱未成年人”等主题公益广告的基础上,结合实际,融入蚌埠市市民公约、居民公约及社区居民公约,集中设计创作推出一批主题鲜明、创意新颖、贴近生活、群众喜闻乐见的公益广告,最大化地发挥公益广告的熏陶、启迪和感化、教化作用。

  营造宣传氛围,提升辐射广度为进一步扩大公益广告辐射广度,在宣传上,充分发挥“幸福黄庄”微信公众号的宣传作用,通过全方位、多视角、高密度的宣传报道,营造出持续集中、高潮迭起的宣传氛围。在设置上,在全街26个生活小区中,挑出5个小区重点打造,突出“仁”、“义”、“礼”、“智”、“信”、“忠”、“孝”、“勇”、“和”、“节”传统美德,切实发挥好公益广告净化心灵、引领道德风尚的作用。在维护上,针对户外公益广告损坏分散不易发现的特点,建立了由城管、物业、社区和居民等各级各类志愿者组成的公益广告日常巡查维护队伍,即时收集公益广告损坏信息,确保公益广告损坏立即发现、立即整改,形成共同管理,共同维护的良好态势。(通讯员 韩琪)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