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11-18 17:20:09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张孙庆   编辑:马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导辖区党员群众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连日来,蚌山区宏业村街道第一社区组织辖区党员群众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持续掀起学习热潮。辖区党员群众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中深刻感悟伟大思想,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

图片1.png

  在“消化”上下功夫,逐字逐句细致通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阐发了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为我们开启了“思想之窗”,指明了“致胜之道”,开辟了“复兴之路”。社区党员群众逐字逐句细致通学,深刻领会“第四卷”中的内在精髓和实践要义,以国之大向为己之方向,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

图片2.png

  在“深化”上下功夫,一段一篇深悟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指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最高原则。社区党员群众以坚定信念校准人生方向,在党的带领下凝聚起“全国一盘棋、上下一条心”的强大信仰之力,践行好党的初心和使命,确保党始终引领复兴巨轮沿着正确航向破浪前行。

图片3.png

  在“转化”上下功夫,反复专研学以致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指出,“要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当下,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改革发展正处在攻坚克难的重要阶段。社区党员群众坚定斗争意志,不屈不挠、一往无前,剔除“软骨病”、消除“恐惧症”,努力成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勇士”,在新时代赶考路上交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优异答卷。

图片4.png

  下一步,第一社区将坚持学思用贯通,做到知信行统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共同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新时代新征程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的实践力量,进一步转作风、提效能、优服务,着力解决辖区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力提升民生水平,让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更高、获得感成色更足。(张孙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