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11-21 17:03:06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   编辑:马菲

  11月16日上午,曾获安徽省慈善奖的“中国好人”门建林来到蚌山区淮河社区中心银河社区晨光小区困难群众居民家中进行慰问。多年来,门老师始终记挂着困难群众和儿童,每次到了居民家中走访探望,又是送米送油,又是嘘寒问暖。

图片1.png

  辖区居民一听到门建林的名字,就纷纷竖起大拇指给他点赞。“这么多年来,他一直给予我们物质上的支持以及精神上的鼓励。他的爱心之举给我们送来了春天般的温暖。”晨光花园居民周顺华激动地说。

  门老师表示,探望慰问困难群众的行动他会一直继续下去,虽然不是特别富有,但是他热衷慈善、热心公益、关爱老人、关心少年儿童。并且在他的不懈努力下,“儿童活动之家”规范运行,使进入活动之家的儿童及家长“能”在场所中逐步提高,“爱”在制度中充分释放,“情”在活动中不断加深,“德”在互助中受到培育,“智”在交流中得到开发,“压”在娱乐中缓解放松,较好解决了因节假日家长监护思想放松导致孩子失控失管的问题。

  门老师作为“中国好人”,没有惊天动地的故事,只是尽自己的努力做了微薄的付出。他扎根在社区基层,从身边小事做起,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让群众感受到温暖。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