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11-22 12:49:47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余晓海   编辑:马菲

  11月16日、17日,省妇联一级巡视员龚明珠一行来蚌山区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蚌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尚,市委副秘书长马玉宏,市妇联主席金梅、副主席沈慧,蚌山区委副书记路军陪同。

图片1.png

  在省妇女创业项目点新概念彩妆职业培训学校,龚明珠一行认真听取项目点负责人情况汇报,仔细查看项目实施情况材料,详细了解妇女创业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

图片2.png

  在燕山乡田荣村,龚明珠一行进村入户查看“美丽庭院”创建情况,对“美丽庭院”创建成效以及结合乡村经济发展,积极推进小菜园、小果园、小花园、小竹园、小苗圃等“五小园”建设的做法给予肯定。

图片3.png

  在蚌埠天成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时,龚明珠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面临的困难及发展规划,对企业勇于克服困难、保持稳定增长的势头表示赞赏,并就提高企业创新能力与核心竞争力提出希望。

  龚明珠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贯穿到调研过程中,她指出,妇联组织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大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认真履行引领联系服务职能,当好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得力助手,深化科技创新巾帼行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创业创新巾帼行动等巾帼建功系列活动,引领广大妇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余晓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