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11-23 16:10:52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李学舜   编辑:马菲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实施暖民心行动的决策部署,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暖民心行动的知晓度和满意度,着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暖民心行动的良好氛围,11月23日上午,蚌山区燕山乡在陶店社区开展10项暖民心行动之“就业促进”活动。

图片1.png

  “微信或皖事通扫一扫,就可以在家门口找工作。”在活动现场,乡街工作人员正在向过往居民介绍蚌埠市“三公里”就业服务平台,并引导前来咨询的居民通过手机扫一扫来注册信息,查询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这几份宣传单拿回去,可以给自己家人或亲戚看看有没有需要找工作的。”对于现场一些年龄偏大的咨询者,工作人员边发放宣传材料,边叮嘱他们把资料带回家给自己子女或亲属看看。据了解,燕山乡通过宣传“三公里”就业服务平台,向辖区居民宣传个人求职端口注册,目前已注册居民3337人;同时向辖区企业宣传企业招聘端口注册,目前已注册激活121家企业,发布招聘职位118个,发布岗位1169个,对接次数1199。

图片2.png

图片3.png

  下一步,燕山乡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落实推动暖民心行动高质量实施,不断提高民生工程的社会影响力、群众知晓度和满意度。(李学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