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县区·园区 > 固镇

固镇县教育体育基础设施提升PPP项目顺利完成签约

时间:2020-07-14 15:52

  近日,县政府王艳副县长及县重点中心、教体局、新投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固镇县教育体育基础设施提升PPP项目签约会,就该项目与安徽鲁班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顺利完成签约。

  固镇县教育体育基础设施提升PPP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固镇一中新建、固镇一中改扩建、麻纺厂东侧小学、教育信息化、体育设施等,项目总投资估算约66225.95万元。项目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运作模式,由政府方出资代表与中标社会资本方共同设立项目公司,负责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和移交。项目合作期为15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13年。

  县重点中心、教体局不断开拓思路,创新投融资体制,积极探索与社会资本合作,全力加快教育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和完善的步伐。下一步将由政府出资代表与安徽鲁班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项目公司,进行该项目的融资、建设、运营等工作。

来源:蚌埠市政府网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