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县区·园区 > 固镇

固镇县多措并举力促农村畜牧养殖污染治理

时间:2020-07-16 15:03

  固镇县多措并举力促农村畜牧养殖污染治理。截止到目前全县粪圬设施配套率95%,粪圬资源化利用率89.86%,顺利完成任务目标。

  一是强化入户指导。印发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明白纸600余份,深入全县300余个规模养殖场,推广粪污资源化利用新模式、新技术。

  二是强化政策扶持。安排约366万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用于补贴养殖场粪污处理设施建设,共惠及规模养殖场17户。

  三是强化行政审批。申请办理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的规模养殖场,现场检查粪污处理设施满足养殖需求,开展资源化利用后予以办理;同时申请年审证件的养殖场,建立健全粪污资源化利用台账记录后予以年审。

  四是强化项目实施。全面实施畜禽养殖粪污资源化整县推进项目。利用中央资金对全县各类养殖场粪污处理设施设备进行升级改造,共惠及约310户养殖场。

来源:蚌埠市政府网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