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县区·园区 > 固镇

固镇县市场局开展医疗美容用药品医疗器械监管工作

时间:2020-07-20 15:14

  为规范医疗美容用药品、医疗器械经营和使用行为,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固镇县市场局于近日对辖区内药品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和医疗美容机构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执法人员现场抽查所经营、使用的药品和医疗器械,查看其购进渠道是否合法,是否留存供货方资质,是否有验收记录,是否按要求收集产品检验报告书以及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储存是否符合要求等。

  截至目前,共检查药品、医疗器械经营单位及医疗美容机构99家,未发现有违法违规经营注射用透明质酸钠、胶原蛋白、肉毒素等药品、医疗器械的行为;对1家医疗美容机构不能及时收集产品检验报告书和医疗器械注册证,已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下一步,执法人员将继续开展相关监督检查以及对存在问题的单位开展复查,确保医疗用美容药品和医疗器械质量安全。

来源:蚌埠市政府网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