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县区·园区 > 固镇

濠城镇:系列活动庆丰收扶志气

时间:2020-10-14 09:35

  近日,固镇县扶贫开发局、农业农村局、濠城镇举办“庆丰收扶志气”系列活动,旨在推介本土特色农产品,展示脱贫攻坚成效亮点,进一步宣传垓下文化旅游品牌。

  时值金秋,金菊怒放竞相吐,粉黛乱子草迎风摇曳,垓下大地一派色彩斑斓。活动主办方在濠城镇垓下霸王别姬像前举行简短开幕式,布展销售扶贫农产品。当地群众和农村工作者敲起欢乐的锣鼓,跳起喜庆的舞蹈,表达出丰收的喜悦和对祖国的祝愿。舞蹈《礼仪之邦》,诠释了汉族、汉语、汉字、汉服、汉文化与垓下的渊源。歌曲《垓下风情》,表达了对家乡美、家乡棒以及家乡的父老要跟上的励志情怀。

  近年来,濠城镇围绕垓下古城遗址等优秀旅游资源,稳步推进旅游事业建设,成功创建3A级景区。当下,该镇在创建4A级景区的同时,大力推进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努力走出一条适宜百姓休闲观光的亲民之路。

来源:蚌埠日报  作者:陈锐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