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县区·园区 > 固镇

固镇县:持续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时间:2023-06-06 09:15

  为增强居民的文明养犬意识,进一步规范文明养犬行为,近日,固镇县城市管理局在城区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活动中,执法队员联合辖区派出所等部门,深入到城区的浍河欣城、三八河沿河景观带、名人花园小区等公共场所,向居民散放文明养犬宣传单,普及《蚌埠市养犬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现场为居民讲解文明养犬的相关知识,面对面宣传养犬注意事项,强调文明养犬的重要性。截至目前,县城市管理局在城区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整治行动22次,共发放文明养犬知识宣传单400余份,现场教育引导不文明养犬行为150余次,让文明养犬的观念深入人心。

  下一步,县城市管理局将继续配合相关部门,继续加大文明养犬宣传力度、坚持动态巡查机制、持续开展整治行动,通过教育处罚不文明养犬行为,促使群众提高文明养犬的自觉性,养成文明养犬的良好习惯,提升居民的生活环境,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城管力量。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  编辑:汪淳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