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县区·园区 > 淮上

淮上:推动全民参保计划扩面专项行动

时间:2019-10-22 10:15

  连日来,淮上区人社局积极落实保障措施,深入推进2019年全民参保计划扩面专项行动各项工作。

  本次全民参保计划扩面专项行动,将坚持分类施策、创新引领和协同共享的基本原则,在巩固前期全民参保登记成果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全民参保数据的准确性,加强数据动态管理和分析应用,巩固入户调查工作机制。开展入户调查“回头看”,进一步查漏补缺,更新完善登记信息,实现流动人员信息动态维护。同时,进一步开展精准宣传,优化服务,充分借助互联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手段,提供方便快捷的参保缴费服务,形成推动参保扩面的合力,真正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改革发展的红利和实惠。
来源:蚌埠日报  作者:徐建光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