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县区·园区 > 淮上

重温入党初心 践行党员使命

时间:2020-06-30 16:39

  在建党99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中建一局一公司安徽分公司蚌埠淮上万达广场项目部联合淮上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和区总工会举办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围绕“重温入党初心,践行党员使命”主题,从蚌埠闸出发,沿淮河大堤至淮河铁路桥抗战纪念墙,再到淮上万达广场项目部,看到工人们战高温、加班加点赶工期的身影,使大家认识到党员把“初心写在工地上,使命落在项目上”的真正含义。

  加强党建联建工作是增强党组织之间相互了解、学习和交流的有效保证。项目部积极主动与区工会对接,开展党建联建工作,充分调动了党员工作积极性,为属地单位共建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项目部将以此次联建共建为契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助力区域经济和谐发展。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党组织共建”和“单位共建”揭牌仪式。通过此次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思想的净化,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热情。今后,双方将把共建工作落到实处、落到细处。(刘玉才)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刘玉才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