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县区·园区 > 淮上

中安在线   2021-04-20 08:55:00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4月14日15日连续两天,一首首经典红歌响彻淮上实验小学上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蚌埠市淮上实验小学开展了以“童心向党 唱支红歌给党听”为主题的合唱比赛。

  本次活动共有25个班级参加。比赛现场,少先队员们落落大方,激情昂扬,他们用嘹亮的歌声,唱响对伟大祖国浓浓的爱;用稚嫩的童声,唱出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佩和爱戴。《闪闪的红星》《共产主义接班人》《让我们荡起双桨》《歌唱祖国》等脍炙人口的红歌,再现了当年那段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

  本次活动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主线,热情讴歌了自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党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引导全校少先队员们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培养他们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通讯员 樊守凤)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