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县区·园区 > 淮上

淮上区:居家养成良好用电习惯

时间:2022-08-16 10:01

  8月11日,为响应“全民节电”号召,淮上区区直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发布通知,号召全区所有机关单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采取节能措施,防止一切不必要的能源浪费。

  通知提出,除有特定要求并经批准外,机关办公大楼的空调温度一律不得低于26摄氏度,行政机关、事业单位更要带头节约用电,充分利用自然通风,减少空调开启时间。

  针对其他常用电事项,也做出了相应规定:尽量减少照明数量和时间,办公人员出门随手关灯、切断办公设备电源,杜绝“白昼灯”“长明灯”“无人灯”;3层楼以下(含3层)原则上不乘电梯,鼓励使用安全楼梯。

  为最大限度节约用电,通知还提倡干部职工居家时,尽量利用自然光;合理设置家用空调温度,减少使用时间和频次;不用电器时彻底关闭电源,杜绝待机耗电。(记者 贾铁成)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贾铁成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