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县区·园区 > 淮上

蚌埠年产12000吨医药卫生生产线项目开工建设

时间:2022-08-24 09:22

  8月18日上午,投资2亿元的年产12000吨医药卫生生产线项目在淮上经济开发区开工建设,建成后可年产40亿片口腔清洁泡腾片、4050万片义齿安固垫片、520万支安固膏剂等产品,可年创营收6亿元、利税5000余万元。

  生物医药产业是蚌埠聚力发展的新兴主导产业,近年来产业集聚发展呈现出良好的势头。项目投资方安徽克菱保健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蚌埠市一家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俄罗斯等9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长期供不应求。尤其是近年来国内外市场口腔护理、家居清洁护理品需求猛增,为抢抓市场机遇,企业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并决定追加投资新建项目。

  安徽克菱保健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蚌埠市和淮上区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了优质服务、创造了良好条件。特别是为支持企业扩大产能,联系服务企业的市委政法委负责同志多次来企业实地考察、现场办公,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确保项目前期工作顺利推进,坚定了企业加快发展的信心。(融媒体记者 李扬)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扬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