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县区·园区 > 淮上

篮球场升级改造 居民健身有了好去处

时间:2022-09-14 09:50

  “篮球场地面抬升,铺上耐磨、环保的塑料悬浮地板,既安全又干净,平时也可以放心地带孩子来玩。”上个周末,说起小区里升级改造的篮球场,家住荷花园社区的吴女士欣喜地说。

荷花园社区新改造的篮球场

  淮上区小蚌埠镇荷花园社区,现有楼房49栋,常住人口近5000人,社区篮球场是居民主要的健身休闲场所之一。然而,由于日常人流量大、使用率高,加上年久失修,篮球场出现围网变形、破洞、篮球架油漆脱落及腐蚀生锈等问题,既影响到居民锻炼,也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为解决这一问题,荷花园社区多次召开群众议事会,反复协商讨论篮球场升级改造方案。经过半个月左右施工,篮球场改造工程于8月31日圆满完成。

  如今,改造后红蓝相间的篮球场在白云的映衬下显得格外亮丽,来这里健身锻炼的居民又多了起来,大家一致称赞“新球场整洁、宽敞,无论是打球、比赛,还是开展其他文体活动都非常合适,这次社区升级改造篮球场,真的是帮群众办了件大好事。”现场一名正在锻炼的居民说。

  “办好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好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让大家的日子过得有盼头、有甜头,这是我们社区的责任和义务。”荷花园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吴跃昌说。(记者 贾铁成 通讯员 吴月 文/图)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贾铁成 吴月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