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县区·园区 > 淮上

淮上:首家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中心启用

时间:2022-09-29 09:53

  近日,淮上区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中心揭牌并正式投入使用,这是蚌埠市建立的首家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中心。

  据悉,淮上区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中心以淮上区市场监管局为主体,依托多家权威平台和机构,发挥人才、设备、技术、渠道等方面的优势,为辖区企业提供检验检测、认证认可、计量、标准、知识产权、品牌建设等服务,将有利于加强信息互联、打造信息堡垒、高效监管,降低企业成本,激发企业发展活力。

  服务中心设有服务窗口,企业来访需求由窗口工作人员负责统一受理,切实做到“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优环境”。服务中心的成立,打通了市场监管系统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在蚌埠市起到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一站式”服务将进一步推动质量服务工作深入企业,扶持淮上区企业发展,推动全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下一步,淮上区政府、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发挥政府统筹规划与监督服务作用,融合发展,支撑全链条、全方位、全过程的质量服务需求,打造具有淮上特色的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品牌。(融媒体记者 何沛)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何沛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