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3-04-25 11:52:4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赵武   编辑:汪淳

  为提高广大人民的紧急救护意识,提升应对突发灾难和意外伤害的自救与互救能力,强化紧急救护技能。4月21日,淮上区红十字会组织救护培训师前往曹老集镇,为100余名镇、村干部进行了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发放应急救护知识手册150份。

  培训采取理论讲解、示范操作、现场演练等形式讲解了常见灾害的预防,重点进行了心肺复苏术方面的专项技能培训。在培训现场,裴培老师以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案例,采用热情的互动方式围绕突发事件,结合日常生活和工作,分别就急救重要性、心肺复苏技术及创伤救护和处置方法进行介绍,尤其对如何在事故发生第一时间采取正确、有效的应急措施,最大限度地在医生和救护人员到来之前协助挽救生命作详尽讲解,让在场所有人认识到了突发事件的危险性及学习应急医疗救护的必要性。

  本次应急救护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指导意义,提升了机关干部在生活中实际处理应急突发问题的能力,对促进平安曹老集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通讯员 赵武)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