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县区·园区 > 怀远

怀远第六届石榴文化旅游节启动

时间:2020-09-27 09:24

  9月26日上午,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怀远第六届石榴文化旅游节石榴开园仪式在茨淮新河万亩石榴基地举行。

  据了解,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怀远第六届石榴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从9月26日开始持续到10月17日,开幕式定于10月16日举行,期间将举办石榴节文化展演、石榴王评比、农特产品展销会等系列活动,同时从即日起,主办方将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中国怀远石榴文化旅游节LOGO。

  怀远石榴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品质名列全国传统四大石榴产区之首。近年来,怀远县积极探索发展壮大石榴产业的新模式,推动品牌战略和发展现代农业,扩大种植面积,选育优质品种,注重科技研发,支持精深加工产业链形成,不断将“怀远石榴”这张名片做大做强。(记者 李旭)

  位于茨淮新河旁的万亩石榴基地。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李旭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