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县区·园区 > 怀远

怀远万福镇:开展“迎国庆·创平安”文艺演出活动

时间:2020-09-30 09:37

  近日,蚌埠市怀远县万福镇以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双提升”工作、防范电信诈骗、村庄清洁行动、美丽庭院建设等为主题,在美丽乡村找母村举行庆国庆文艺汇演。

文艺节目精彩纷呈

  做好结合工作。一直以来,万福镇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工作,始终坚持将宣传平安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特别是坚持与节庆活动相结合。在春节、三八妇女节、五一劳动节、国庆节、中秋节等节庆演出或相关活动中,广泛宣传扫黑除恶、“双提升”、“平安家庭”创建等平安建设重点工作。

宣传“双提升”工作。

  写好特色文章。万福镇充分发挥文艺能人多、文艺队伍强的特点,镇文化站、镇平安办结合群众身边事,利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编排了一批宣传平安建设工作的文艺节目。涌现出快板书《扫黑除恶振民心》和琴书《不听谣言防电诈》等特色节目,深受广大群众好评。

琴书节目《不听谣言防电诈》。

  奏响平安乐章。今年国庆前期,镇平安办、派出所、司法所3家单位赴万福学校、刘圩中学开展平安建设进校园活动。就“平安家庭”创建、反邪教知识、防范电信诈骗、“双提升”等平安建设重点工作和《民法典》宣传、未成年人保护等方面,深入浅出的为在校学生上了一堂平安建设课程。今年以来,全镇已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督查活动20余场次,发放传单10000余份,设置固定宣传版块40余处。

开展平安建设进校园活动。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凯 记者 李旭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