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县区·园区 > 怀远

怀远双桥集镇:重拳出击维护街道环境秩序

时间:2020-09-30 10:29

  为推进村庄清洁行动,近日,怀远县双桥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执法中队、保洁公司、公安、市场、国土、城建、双桥村等单位,对双桥街道开展重拳出击集中整治行动。

       为达到整治一片成一片,宣传教育一方,镇政府出动铲车2辆、叉车2辆、运输车辆5辆,组织群众46人,志愿者15人,重点针对出店经营、乱堆乱放、车辆乱停乱放、沿路打场晒粮等采取疏堵结合,人机联动方式,确保整治工作达到预期效果。通过26日上午5:30至27日凌晨4:00一天一夜的紧张战斗,双桥街道呈现出经营有序、交通通畅、干净整洁的良好局面。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