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1-01-18 16:13:25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随着春节的临近,疫情防控工作形势日渐严峻,怀远县双桥集镇积极响应开展疫情防控部署工作,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作用,应对防控疫情需要,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齐上阵,退役军人、在校大学生、普通群众……他们积极助力疫情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温暖的力量。

  连日来,双桥集镇响应上级精神,全员进入临战状态,多次召开疫情部署会议,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在第一时间转发《致怀城人民及在外务工人员的一封信》。

  双桥集镇党委委员赵红、副镇长任小宇带领由市场所、文化站、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等部门工作人员组成的志愿检查组,对双桥集镇超市、银行、药房、洗浴中心等场所开展文化环境和疫情防控检查行动。

  双桥集镇宣传委员陈同阳带领执法中队督查农贸市场群众疫情防控自身防护情况的同时,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积极行动,入户向群众发放并张贴疫情防控1号公告和32号公告,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等。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人人都积极主动投身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以疫情警报不解除、志愿服务不停歇的决心,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织起一张全覆盖、无死角的严密防控网络,为双桥集镇筑起了一道安全防线。(通讯员 陈依寒)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