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县区·园区 > 怀远

中安在线   2021-02-28 09:38:00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为加强与兄弟单位之间的交流沟通,丰富镇直机关干部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机关干部身体素质,提高机关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展示怀远县双桥集镇机关干部精神风貌,同时加强兄弟乡镇之间协作,增进兄弟乡镇感情。2月24日,双桥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谊古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双桥集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篮球场开展篮球赛,切磋球技。

  活动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运动员们充分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不怕吃苦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友谊。球场上,运动员们个个活力四射、身手敏捷,上演了精彩的抢断、进球,把赛场气氛时不时带向高潮,迎来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通过这样的友谊赛,丰富了乡镇青年干部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提升其综合素质,并且展现了乡镇青年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树立了良好的形象。(通讯员 陈着)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