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县区·园区 > 怀远

中安在线   2021-09-18 08:56:03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9月16日下午,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怀远县唐集镇在唐集中学举办“永远跟党走,我们的节日•中秋”文艺演出暨美丽庭院示范户授牌仪式。

  文艺演出在《今天是个好日子》一首欢快的歌曲下拉开帷幕,文艺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青少年的独舞表演、老年协会的琴书演奏、儿童的欢快舞蹈,演出现场掌声不断,此起彼伏。演出活动现场串插“美丽庭院”示范户授牌。

  此次“美丽庭院”示范户选定采用自下而上推荐,自上而下评选,共评选出的60户镇级“美丽庭院”示范户。授牌仪式现场,怀远县妇联、唐集镇相关领导为示范户代表们授牌并颁发奖品。“美丽庭院”示范户在得到荣誉和奖品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节日氛围。

  通过“美丽庭院”示范户的授牌,增强了示范户的荣誉感,影响和带动妇女参与“美丽庭院”的创建,同时更好的传承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和谐节日氛围。(通讯员 刘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