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县区·园区 > 怀远

榴城镇深入实施工业强镇战略

时间:2021-12-08 09:43

  近年来,怀远县榴城镇深入实施工业强镇战略,推进啤酒厂产业园、宝武智能制罐、环保型混凝土搅拌站、啤酒小镇等重点项目建设,深入推进高皇产业园项目落地见效。该镇还围绕啤酒产业、新型建材、农副产品精深加工等主导产业精准发力,积极打造承接长三角产业转移先行区。

  图为位于榴城镇商贸加工区的安徽春雨塑胶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正在加班加点生产玻璃杯订单。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王青勇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