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县区·园区 > 怀远

中安在线   2022-01-21 15:57:34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李旭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蚌埠讯 1月20日上午,中国歌剧舞剧院蚌埠基地赴怀远县白莲坡镇开展“关爱困难老人、留守儿童,助力乡村文化振兴”爱心捐赠活动。

图片3.png

  一大早,在白莲坡镇中心小学的教室里热闹非凡。在简短的介绍过后,中国歌剧舞剧院蚌埠基地负责人刘中杰将提前准备好的新书包和糖果等礼品一一交到30名学生手上,并嘱咐他们好好学习。接过礼品的孩子们各个乐得合不拢嘴。“我们会牢记这份爱心,并好好学习,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长大了也像你们一样去帮助有需要的人。”白莲坡镇中心学校五(一)班学生顾子梦说。

图片4.png

  在白莲坡村村委会,工作人员为老人们送去了水果和慰问金,让困难老人能够度过一个温暖的寒冬,使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困难老人和留守儿童都是需要社会给予更多关爱的特殊群体,通过这次捐赠带给他们一些温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助推乡村振兴。”刘中杰说。

图片5.png

  据了解,为让高雅艺术走进乡村学校,中国歌剧舞剧院蚌埠基地将白莲坡镇中心小学作为文化帮扶试点,进行高雅艺术普及活动,常态化开展舞蹈、戏剧、乐器等课外艺术培训课程。“此次文化帮扶中,中国歌剧舞剧院蚌埠基地将根据学生们的兴趣和需求,把各种优质艺术资源送到学生身边,对于弘扬传统文化和乡村文化振兴有着重要意义。”蚌埠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李维侠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