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县区·园区 > 怀远

中安在线   2022-01-25 13:53:10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刘贺   编辑:褚云梅

  春节将至,为积极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乡镇环境和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怀远县唐集镇常态化做好春节期间文明创建重点工作,结合春节期间返乡人员较多的实际情况,充分发挥各级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作用,深入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通过文艺活动、帮扶慰问、文明劝导等多种形式,培养树立理性、文明、健康的消费观和人情观。

图片2.png

  持续加强街道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大商业街区的日常保洁质量和频次,及时清理、清运生活垃圾;唐集镇街道办组织工作专班落实交通路口的交通秩序管控,加大对车辆乱停乱放、逆行等违章行为的劝阻力度,确保春节期间道路畅通、秩序井然。

图片3.png

  唐集镇将以春节期间文明创建工作为契机,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有效的工作措施,积极打造平安、祥和、喜庆的美丽唐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