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县区·园区 > 怀远

税收支持政策助力企业发展

时间:2022-05-20 10:10

  今年国家出台了组合式税收支持政策,为把这一政策第一时间送到纳税人缴费人案头,怀远县税务局荆山税务分局坚持党建引领,响应省税务局号召,积极落实“万名税干进万企”活动,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仅4月份为411户纳税人办理留抵退税和“六税两费”退税数百万元,激发了企业内生动力,助力了地方经济发展。

  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加强税费优惠政策宣传。在人员密集的广场、菜市场等场所设立咨询台,现场为纳税人答疑解惑,发放宣传材料10000余份。利用微信群、QQ群宣传税费优惠政策60余条,有针对性地选择企业采取上门或电话方式进行“一对一”辅导,做到政策宣传无死角,政策享受无遗漏。

  坚持党建引领,开展“结对共建”。荆山税务分局党支部与天雪面粉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为企业送去最新组合式税收支持政策相关宣传资料大礼包,党员志愿者为法定代表人、财务人员等相关人员现场辅导“六税两费”和“增量留底”退税等税费优惠政策。企业负责人王宇说:“初步估算了一下,我们企业享受了6.2万元的税收优惠政策红利。目前,企业因疫情影响,资金周转遇到了难题,你们送来的是真金白银,真是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通讯员 陈德亮)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陈德亮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