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8-15 16:38:38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张露伟 彭浩楠   编辑:马菲

  眼下,怀远县各生产企业开足马力,全力以赴追生产进度。

  夏季是啤酒生产销售旺季,走进华润雪花啤酒(安徽)有限公司蚌埠分公司生产车间,空气中飘散着啤酒的清香,流水线上,传输、装瓶、杀菌、检验、贴标……一瓶瓶啤酒被装进包装盒中,工人忙碌的身影和机器的轰鸣声构成一幅稳生产的和谐画卷。

  “疫情防控期间,我们保留了八个生产班,实行白班夜班两班倒,吃住在厂,员工出勤率达95%。针对部分员工封控在小区出不来,我们安排后勤人员临时替补上去,保证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生产有序。”华润雪花啤酒(安徽)有限公司蚌埠分公司包装部生产线长高志红说。

  在厂区仓库,笔者看到,一箱箱啤酒正打包成件,叉车来回送货上货,运输卡车依次排开,满载各类啤酒的车辆分别运往周边地区销售。

  华润雪花啤酒(安徽)有限公司蚌埠分公司总经理朱玉光介绍:“我们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实施全封闭管理,疫情防控期间生产成品酒12191KL,其中,7月14日至28日在封闭状态下完成糖化投料生产麦汁5047.16KL,生产成品酒10549.82KL,最高库存达10120.81KL,有力保障了市场供应。”(张露伟 彭浩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