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11-03 13:15:17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年福烨   编辑:马菲

  经怀远县政府与私立禹王中学友好协商,在平等自愿前提下,11月2日下午,双方就该校老校区捐赠举行签字仪式,老校区所有资产将无偿捐赠给怀远县人民政府,用于公办义务教育阶段教学。
  私立禹王中学近年来为怀远县中小学生提供了优质的教学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学校先后获评安徽省民办学校先进单位、全国民办教育示范学校、中国民办十大知名品牌学校、全国最具社会责任感的榜样学校等。
  此次捐赠必将推动怀远县教育质量进一步提升、教育结构进一步优化、教育品牌进一步做响。怀远县政府将采取有力措施,不断改善学校办学条件,配足配强师资队伍,高标准打造一所社会认可、群众满意的学校,进一步扩大优质教育资源的覆盖面,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材,提高人民群众对教育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年福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