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3-02-03 15:02:34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肖馨雨   编辑:侯杰

  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蚌埠市怀远县全力落实省委、市委“一改两为”部署要求,拼经济、抓项目、促发展。怀远经济开发区聚力在建项目建设,踔厉奋发为企优环境,加速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以实实在在的工作量为全年经济运行向稳向好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28.png

  新春万象新、实干促发展。在宝馨新能源高端智能制造项目施工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工人正在加班加点冲刺项目电池车间、组件车间的墙体和屋面钢结构安装。为了今年5月份光伏电池组件出片计划,春节期间,项目建设者们放弃假期坚守岗位,争分夺秒推进项目建设。

  “我们整体项目有31个单体,目前我们除了有两个单体还没有动工之外,其他的所有单体都在按计划在进行。目前整个进度还是受控的,我们项目从2022年八月底到现在也就短短的四个月的时间,我们整个这个土建工程已经完成了60%。下面就陆陆续续的进入土建的扫尾和项目的安装工作,我们项目会按照五月份光伏出片的计划 ,目前在稳妥的、细致的往前推进。”江苏宝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生敏说。

  重大项目是经济发展的“助推器”。今年怀远县持续推行“一个项目、一位领导、一套班子、一跟到底”的项目专班制度,全力做到服务企业“优无止境”。怀远经济开发区积极发挥“县工招园”一体化服务保障机制作用,通过“一企一策”为企业把脉问诊,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各类问题,对问题办理进行全程跟踪,进一步提升服务工作质效,以作风大转变,促进环境大优化、工作大提升。

图片29.png

  “在光能项目落地的过程当中,从项目协议的签订到项目的选址到协议的落实,以及企业的工商注册登记和在项目的建设过程当中,对我们这个项目都非常的关注,基本上是每周都主动到我们现场来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来解决我们提出的问题。同时来寻求我们下一步可能会出现的困难,给我们提供了非常好的服务,没有他们的支持,我们这个项目宝馨光能项目不可能有这么快的一个进展。”生敏介绍到。

  “2023年怀远经济开发区坚持转作风,优环境,持续深化落实省、市、县委“一改两为”会议精神。对项目实行全链条、全生命周期帮办服务,打通项目在用地、环保、能耗、资金、审批等环节中的难点堵点。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奋进姿态 大力推进项目建设,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怀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小宝说。

图片30.png

  据了解,宝馨新能源高端智能制造项目用地面积约1000亩,总建筑面积约66.67万平方米,分三期建设。项目总投资127.2亿元,固定资产投资 100 亿元人民币,计划分三期建设18GW高效异质结电池和8GW光伏组件生产线。一期建成后可实现产值超40亿元,税收约3000万元,全部建成后预计每年可实现产值超200亿元。(肖馨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