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4-03-29 09:47:0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汪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发挥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示范引领作用,3月27日上午,怀远县2024年第一季度“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进校园”首场宣讲会在城关小学举办。本次活动由怀远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中共怀远县委宣传部、怀远县教育体育局承办,怀远县融媒体中心协办。

  一滴善念是甘露,一颗爱心是福泽,微光成炬,向光而行。活动在歌伴舞《善念开出花一朵》中拉开序幕。在场师生通过短片了解了“中国好人”、安徽省道德模范年介涛、“蚌埠好人”李学敏、“蚌埠好人”高亮的感人事迹。他们还聆听了《14岁孩子不慎落水 关键时刻七旬老人跳水救人》“蚌埠好人”郭文亮的故事以及《朴实村民照顾患病公婆、残障弟媳和无血缘关系孤寡老人》陈淑侠的感人故事。城关小学的师生们还带来精彩的朗诵《德耀怀远》和情景剧《好人就在身边》;禹泽学校的学生们表演了舞台剧《少年如愿》。

  此次宣讲会不仅为师生们提供了一个近距离接触好人的机会,也让他们深刻感受到了好人的力量和价值。师生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好人的品质和精神,将其融入到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