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6-24 17:58:3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常燕   编辑:秦风

    6月22日上午,蚌埠市高新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技术室主任仇大干和同事在辖区某小区进行入户走访时,发现一住户家的防盗门敞开,屋里没有动静,尝试向房内喊话也无人应答。

    仇大干在门口仔细地查看了屋内的情况:屋内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有序,客厅内一台笔记本电脑放在茶几上,初步排除了盗窃作案的可能性。于是,仇大干决定通过物业公司,找到房主的联系方式,进一步了解情况。

    经电话询问,原来房主就在小区里,仇大干心想房主很快就会回来,就先帮忙看护着。

    大约八、九分钟后,房主回来了。仇大干赶忙让房主查看家中是否有何损失,房主王某看了看并无损失。闻知仇大干和同事帮忙守护家门十几分钟,非常感动,民警的关心表示感谢以及自己的粗心给民警添了麻烦深表歉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