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3-02-03 14:44:31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   编辑:侯杰

图片9.png

  在传统节日元宵节来临之际,2月1日上午,蚌埠高新区绿地世纪城社区组织工作人员、辖区居民和社区志愿者举办了以“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为主题的中华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志愿者们积极的参与诵读活动,诵读者诵读了《青玉案·元夕》《正月十五夜》等唐宋著名诗词,使诵读会场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意气风发的社区志愿者们诵读诗歌时激情飞扬,只见他们时而抑扬顿挫,时而表情凝重,大家用心聆听着。将近两个小时的诵读会,使大家深受感染和感动。

  通过诵读中华经典活动,使广大居民、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感受传统文化魅力,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情感的同时,也使学生们对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的道德观打下了良好基础。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