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县区·园区 > 经开高新 > 高新

民警上门办证 暖心服务为民解忧

时间:2020-09-09 16:50

  为切实提升服务质量,争创群众满意所队,蚌埠公安局高新分局孝仪派出所坚持把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好坏的标准,将便民利民的理念贯穿工作始终,让群众在每个业务办理中感受到公安的热情。

  2020年9月8日,社区民警侯少成来到东周村开展入户走访工作,核查村内年满16周岁未办理二代身份证情况。了解到东周村王某的孙子因身体残疾无法行走,近二十年来一直未办理身份证。其家人虽然知道需要为其办理居民身份证,但是苦于家中的现实情况,这个事一拖再拖。

  为解决困扰王某孙子多年的身份证问题,户籍民警了解情况后,提出上门办证的建议,并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带好相关设备来到王某家中,在其家中帮助王某孙子办理了身份证。虽然少年受限于语言表达能力,一直没有说话,但民警离开时,其满脸的笑容向民警展示了他所有的谢意。

  “亲情户政、温馨服务。”用点点滴滴的行动,收获群众的笑颜,设身处地的为群众考虑,用民警的多跑腿,换取群众少受累,解决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问题。(通讯员 李保祥)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