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县区·园区 > 经开高新 > 高新

高新区举办端午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2022-06-06 10:11

  连日来,高新区广泛开展“强国复兴有我”——2022年“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系列活动,着力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增强广大群众对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自豪感。

  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强国复兴有我”——2022年“我们的节日·端午”暨敬业季道德讲堂活动,通过歌曲、舞蹈、经典诵读等形式弘扬传统文化、宣传先进事迹。秦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包粽子活动,文锦路社区邀请中国好人、蚌埠好人与社区志愿者一起将粽子送给困难家庭、空巢老人和残疾人家庭。蚌埠高新实验学校、蚌埠高新迎宾实验学校开展诵读诗文、做香囊等活动,高新一幼的小朋友们与科苑社区志愿者一起学习包粽子。国家级文明单位蚌埠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员志愿者在张公山第一小学开展图书捐赠活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近年来,高新区始终把“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抓手,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做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弘扬者,今年以来已开展主题系列活动180余场,参与人数达6300余人。(融媒体记者 吴媛媛 通讯员 吴敏)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吴媛媛 吴敏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