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6-06 15:11:41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常燕   编辑:马菲

  端午小长假,当人们在家团圆吃粽子或者举家出游看风景的时候,蚌埠市高新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重案队队长王岩和他的战友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顶着烈日,迎着酷暑,全身心投入到辖区疏堵保畅工作中。

  6月3日8时50分,王岩驾驶警车途径家博城附近时,一位男士从一辆轿车上下来,匆匆跑过来拦住警车,声称自己是凤阳县刘府镇居民胡某恒,其妻怀孕八个多月,羊水破裂十分危急,请求民警护送前往第三人民医院就诊。

  时间就是生命!如不及时将孕妇送医救治,则可能会危及到两条生命。王岩立即将该情况向“110”指挥中心报告,并联系分局合成作战室快速推荐最佳行车指引。

  “您跟上我,我在前面带道,咱们去第三人民医院。”在警车的带道护送下,原本20多公里,需30多分钟的车程,仅用15分钟就安全抵达医院。王岩又帮助联系医务人员,将孕妇及时送进急救室救治后,才返回工作岗位。(通讯员 常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