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6-10 12:57:49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沈得利   编辑:马菲

  蚌埠高新区持续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注册使用,提升活跃度,发挥平台学习和服务功能组织学习交流活动,借“学习强国”,搭“兴趣舞台”,让干部职工在学习中找到乐趣,在乐趣中学到知识,真正形成“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的良好氛围。

图片1.png

供稿人员积极上报提供稿件信息

  “只要有时间,我就会拿起手机登录,看看时政要闻、地方新闻等。”退休干部老吴说,“身体可以休,学习不能休。”闲时他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了解国家政策,浏览天下趣事,听听戏曲,娱乐身心。

  “学习强国”安徽学习平台是蚌埠高新区干部职工日常学习的主阵地,一系列栏目板块让干部职工在学习党的新思想、新理论的同时,还可以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不断拓展思路。小周是蚌埠高新区一名业余摄影爱好者,他说,“大美安徽”所推送的风景图片非常美,展现了安徽的独特地貌,具有浓郁的地方特色和地域风格,特别是众多摄影爱好者用无人机拍摄的全景图片,气势宏大、视野开阔,从不同角度、不同季节让人领略大自然的魅力,有春的叠翠欲滴,有夏的风波浪涌,有秋的层林尽染,有冬的静谧蕴藏,让人瞬间被祖国的大好山河征服。

图片2.png

通过学习,增强信念,党员志愿者踊跃报名参加疫情防控

  “视频安徽”更是把一幅幅生动画面铺展在了读者面前,边浏览湖光山色,边聆听柔美述说,使人身临其境、心随意动。有地方简史、舌尖美味;有地理人文、时代新风;有文物述说、乡村画卷;有脱贫攻坚、丰收喜悦……静坐而云游天下,闲暇而畅览风情。

  “乡村振兴”服务群众,各地扶贫路上的特色亮点做法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让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党员干部有种深深的共鸣。一位驻村扶贫干部说,他最爱看乡村振兴板块的内容,回顾扶贫路上有那么多党员干部肩并肩、心连心的抛洒汗水,努力坚持,一路走来,取得丰硕成果,看到老百姓脸上洋溢着幸福喜悦的那一刻,感觉所有的付出与努力都是值得的。(沈得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