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6-24 07:33:30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刘静   编辑:马菲

  6月23日上午,由蚌埠高新区党政办(宣传部)、区文明办主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网站宣讲活动举行。共青团安徽省委、共青团蚌埠市委两级青年讲师团成员、高新区理论宣讲团成员杨涛应邀作主题宣讲报告。宣讲全程采取直播形式开展。

  宣讲会上,杨涛以《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为主题,从“我们党为什么做关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四个时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总结”三个方面出发,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讲解。

  聆听宣讲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宣讲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深入理解和把握这一重大思想的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讲好高新故事、传递高新好声音、推进网络强国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刘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