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7-13 17:18:02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李宇 孟洁 王慧   编辑:马菲

  “铸魂生根”结硕果,党建品牌开新局。蚌埠高新区非公工委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建创建品牌工作为载体,形成一批具有较高推广价值的党建品牌,努力开创高质量党建新局面,推动生产型非公企业提质扩量增效。

图片1.png

  全面摸排 定位党建品牌着力点

  蚌埠高新区党工委统筹安排,区非公工委全面摸排和掌握基本情况,按照政治引领作用明显、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明显、党员示范作用发挥明显、社会评价显著、行业引领作用明显五个方面,召开专题会议,确定了安徽凤凰滤清器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安徽昊方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蚌埠高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蚌埠日月仪器有限公司党支部为首批党建品牌创建名单。

  加强指导 夯实党建品牌落脚点

  为推动创建品牌的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提档升级,引导企业稳步发展,蚌埠高新区多级联动,选派四名经验丰富的党建指导员深入非公企业,指导企业谋划适合自身的品牌创建工作方案,以规范“三会一课”制度、发展党员流程、完善硬件设施、谋划党员示范岗、划定党员责任区为落脚点,边创建、边总结、边提高,用规范的流程擦亮党建品牌。

图片2.png

  激发奖励 擦亮示范品牌闪光点

  对列入创建名单的企业,蚌埠高新区非公工委给予创建资金支持,用于完善企业党组织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配备专职党务工作者人员等方面。对于成功创建“双强六好”、先进基层党组织、市级以上党建工作示范点的企业党组织给予一定奖励。同时,区非公工委会同科技、发改、商务等部门在科技创新项目上,对资金申报、减税降费、融资上市等方面采取优先帮扶。(李宇 孟洁 王慧)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