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县区·园区 > 经开高新 > 高新

高新区举办“四史”线上知识竞赛

时间:2022-07-29 09:42

  近日,高新区党政办(宣传部)组织开展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四史”线上知识竞赛活动,在全区干部群众中引发学习热潮。

  高新区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将学习平台搬到线上,精选竞赛答题,通过“蚌埠高新区”微信公众号发布。竞赛采取个人赛形式,每人每天可参与答题三次,每次由系统从试题库中随机出题,答题结束后,系统当场公布分数、答题时间、分数排行等,正确率达到80%以上还可获得抽奖机会。

  活动上线以来,高新区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转发,排行榜上的答题速度和正确率纪录一再刷新。大家表示,线上知识竞赛形式灵活,方便纠正错题、巩固知识,实现了疫情防控不放松,工作学习两不误。(融媒体记者 吴媛媛 通讯员 汤文波)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吴媛媛 汤文波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