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县区·园区 > 经开高新 > 经开

蚌埠市龙湖司法组织社区服刑人员缅怀先烈祭扫烈士陵园

时间:2018-09-13 08:40

  中安在线蚌埠讯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10日上午,蚌埠市经开区司法分局龙湖司法所组织45名社区服刑人员来到蚌埠市革命烈士陈列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上午8点,45名社区服刑人员在龙湖司法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沿着石阶,肃穆地走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所有人庄严肃立,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唱《国歌》、默哀、鞠躬、瞻仰烈士纪念碑,以示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简朴而庄严的缅怀仪式后,司法所负责人要求全体社区服刑人员在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先烈为祖国、为人民勇于奉献精神的同时,要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积极改造,早日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随后,社区服刑人员参观了革命历史陈列馆,认真聆听了陈列馆讲解员对蚌埠革命史的解说;最后,社区服刑人员分组清扫园区卫生,将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的落叶杂物、陈列馆内外及园区台阶两侧排水渠打扫干净。

  通过此次活动,让社区服刑人员在缅怀和祭扫中得到一次身心的洗礼,是集教育学习和社区服务于一体的社区矫正监管新举措。对培养社区服刑人员爱党、爱国的情怀,端正思想,积极接受社区矫正,发挥着重要的作用。(通讯员 闫淑敏)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闫淑敏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